珠江新城拟开双层参观巴士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拟开通双层巴士参观线路。昨天,记者从河汉区CBD官网获悉,河汉CBD管委会推出3条线路作为候选线路,面向社会各界普遍收罗定见和建议,河汉CBD内各大企事业单元、白领、居民、旅客等均可对该线路的设置供给定见。定见收集将截止本月底。

据领会,河汉CBD巴士微轮回方案已经初步告竣,今朝推出A、B、C三条CBD参观巴士候选路线。其目标是加强区域内交通便当性与灵通性,让市民旅客更好地领略珠江新城的美好情况,线路将征集**定见后*终定案。

管委会负责人透露,今朝的线路,是集参观、接驳上下班为一体,线路选定后,车辆将会有两种选择。“例如,大部门时辰是单层的巴士,双层巴士也有距离呈现,不外双层巴士的呈现频率将没有单层巴士那么高。”

该负责人暗示,此刻是面向社会各界普遍收罗定见和建议的阶段,市民可以来信,也可以德律风等体例进行反映,可以在三条候选线路中选择一条。但若是有其他要求或建议,可以申明整条线路的具体走向和停靠站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