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老板抛售百套房产续:中介透露其实一套没卖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称,低于周边价*的整栋抛售,让山西煤**的“和平里八号”进入公家视野,谁会接盘成为话题。周末,记者再次来到楼盘,楼盘发卖人员向本报记者暗示,“楼盘受接待,2层多房已被订下”。不外,周边掮客人员向记者透露,这些房其实一套没卖出去。

发卖员自夸“卖得好”

上周,“和平里八号”的欢迎处,天天都有访客,在冷僻的青年沟路上凸显热闹。这些访客中,有些是真正想领会价*的看房人,而有些则纯粹就是好奇的媒体人、二手房掮客人。“在市中间的区域一会儿冒出这么大量的房源,对周边市场可能会有影响,我们也得存眷一些。”一位暗暗“探盘”的中介从业人员这么说。“已经推了一周,事实有人买么?”面临记者的提问,楼盘发卖人员暗示,房子卖得很不错,两层多的房都已经被买家订下了。“您看房那天3、4层的18套被人订了,这几天又来了几位客户,5、6层也卖出去几套。”

中介透露“一套没卖”

发卖人员尽力催促记者交“封路费”,以免好楼层被*走,不外,周边中介人员暗里向记者透露,“和平里八号”的100套房,其实一套没卖出去。“比来市场很差,能花得了四五**元的买房人可欠好找。”中介人员介绍,整整5月份,一家中介所有门店在北三环和平里、青年沟一带所有区域的成交量也不到20套。

“和平里八号”刚推出一周,不成能就卖得了2层多。“据我们领会,这些房子仍是有产权上的一些隐患,远不像发卖人员自称的那么*热,今朝生怕一套没卖出去。”知恋人士还告诉记者,现实拥有100套房源的山西煤**,除了正为其代办署理发卖的北京金政公司外,此前也接触过市场中的一些二手房机构,说是资金链严重,急需卖房套现。

“不外,自打媒体报道后,煤**感觉风头太大了,怕有什么欠好的影响吧,今朝他的德律风已经很难打通。”

抛售或激发马太效应

对于山西煤**抛售100套房,北京华夏地产市场阐发师张大伟暗示,此番抛售,业主小我方面的原因起到较高文用。究竟结果,相对于当初买入的价*,每套房产都已翻了快要5倍,回报率应该是相当不错了,从投资的角度已经达到市场预期。

“其实,比来山西、陕西等此前在北京采办良多物业的能源行业企业主,都呈现了一些资金压力。此番抛售若市场反映不错,可能会带动另一些小我‘金主’也拿出房产抛售。

因为一方面他们今朝缺*,另一方面此刻这些房子确实也已经涨了良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