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卓文:关头词营销!2014年该若何做好房地产营销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赵卓文——****房地产总司理"营销是疆场,仇敌是你的竞争者,你要占领的阵地是顾客。"

2014年,中国房地产的市场情况及竞争款式已经或即将发生重大转变。

2014年1-4月,中国房地产发卖面积同比下降6.9%,这是多年来少见的现象。蛋糕不是在做大,而是在缩小。不少城市发卖面积同比下降超40%。市场形势严重,远远跨越预期。

2014年,并不是新区、新热点成长的狂欢年。2012-2013年的“上山下海”热已经急剧降温。休闲、旅游、摄生地产概念的楼盘,不是成长的问题,而是发卖的问题。

2014年,“造城活动”,郊区大盘的成长模式,已经不达时宜。过度扩张规模的楼盘,在2014年市场缩短的布景下,发卖压力将**加大。广东清远、三水、大亚湾等区域,海量供给,但客户来历不容乐观。

大城市中间区的物业,因为中间,所以天价。因为天价,所以难卖。在公家对楼价预期发生重大改变的时辰,发卖难以放量。

营销,成为本年楼市的关头词。

2014年,是中国房地产的营销年。

营销有良多界说。

我附和《战争论》的界说:营销就是战争。

营销是疆场,仇敌是你的竞争者,你要占领的阵地是顾客。

2014年,营销对良多公司而言,很是关头。营销成功与否,已经不是企业*多*少的问题,而是关乎企业存亡生死的问题。

营销分计谋层面与战术层面。

2014年,不是守的问题,必需贯彻快速出货的原则。因为2015年今后的市场,谁也说不清晰。从今朝成长态势看,该当比2014年更严重。良多开辟商从2008年和20111年总结出“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经验,在2014年,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北风雅正的创始人王选师长教师有名言,“对小我而言,失败是成功之母;对企业而言,成功是失败之母”。

2014年的房地产发卖,应注重:

1、由被动营销转自动营销。“坐商”转“行商”,走出售楼部卖楼。

2、收集营销与传统营销连系。线上与线下要连系,结果才能*佳。营销费用也能降低。

3、做好**营销、跨界营销、品牌营销和事务营销。

教科书书上讲营销是4P(产物、价*、渠道和促销)。偏偏在良多开辟商内部,营销部分只是个后期发卖的专职部分,起不到**的感化。产物和市场脱节,营销后期才补课,往往已经为时已晚。

要让产物好卖,营销部分必需在项今朝期阐扬更大的感化。光靠建筑师和**的决议计划,是不敷的。

2014年,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不免要面临滞销产物。

建议分四步走:

(1)看能不克不及改变你的产物。

(2)若是产物不克不及改变,看能不克不及改变你的客户。

(3)若是客户不克不及改变,看能不克不及改变传布的渠道。

(4)若是都不可,只能搞促销。世界上没有不支出价格的促销。

2014年,要对价*“狠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