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12座城房子万万别买 很可能沦为新鬼城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鬼城”,正在成为公家认知中的中国城市标签,奇异的黑色诙谐与令人愤怒的反讽结果,使其敏捷成为与高房价伴生的**关头词。据报道,郑州、温州、常州等地域的新城,都被冠以“鬼城”的称号,有阐发认为,“鬼城”已经成为三四线城市的恶相、危机。

众所周知,中国拥有13亿多的生齿,不管坐地铁仍是挤电梯都挤满了人。可是你能想象一个城市或者区域生齿少少,甚至到了晚上都很难看到灯*的气象吗?人们将这种空城称之为鬼城。而在中国房地产的疯狂投资和扭曲成长下,中国已经有了12座鬼城,在这些城市买房子需要谨严。

内蒙古鄂尔多斯康巴什

康巴什是鄂尔多斯市的新区,在鄂尔多斯市的西边,距离鄂尔多斯市(原东胜)半小时旅程。

内蒙古鄂尔多斯康巴什

内蒙古呼和浩特清水河

清水河是内蒙四个上班鬼城之一,蒙清牌小香米是其特产。

内蒙古呼和浩特清水河

内蒙古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是内蒙古自*区西部的一个新兴城市,“巴彦淖尔”意为“富裕的湖泊”。被誉为“塞上江南,黄河明珠,北方新城,西部热土”。

内蒙古巴彦淖尔

内蒙古二连浩特

二连浩特市(简称二连)位于中国正北方内蒙古自*区中部,二连浩特是跟着集宁——二连浩特**铁路的扶植而成立的,流动听口及当地生齿仅10万人。

二连浩特

广东惠州

惠州是投资者公认的“鬼城”,街道上**的人流,四处空置的衡宇,与这个卫星城市区位的匹配似乎相去甚远。对于严重依靠房地产成长起来的城市,想要破局并非垂手可得。

惠州

云南呈贡

呈贡区是云南省昆明市部属的一个市辖区,为昆明市当局驻地。昆明市级行政中间慢慢迁往呈贡新区。呈贡是中国闻名的花草和蔬菜出产基地。原为呈贡县,2011年7月,经***核准,撤销呈贡县,设立昆明市呈贡区,同时昆明市当局由盘龙区春风东路迁徙至本区锦绣大街。

呈贡

【】

东莞***坑爹楼盘不克不及买 谨防败尽家业[图]

房价*抗跌22城市排行榜:东莞晋升第四!

东莞20个轻轨小区低价来袭 房价可上涨8%~20%

2014买房六大*佳机会 再教你买房12招省*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