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砍价有绝招 这七招让房主亏钱也要卖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房价早已贵的离谱,超出一般人的承受规模,而有的房主还要漫天要价,此刻楼市已渐转买方市场,我们也要当场还*。此刻良多刚需80后们都到了适婚春秋,而房子就是一道迈不外的坎,不少刚需们不由得要出手买房了。买房也讲究策略性,价廉**的好房只要专心找专心和房主沟通砍价也必然能搞定,今天小编就为**清算一些买房砍价秘籍,**让房主泪如泉涌亏*也要把房卖给你。

**招:不要流露对房子有好感,让房主不知道你的意图,无法争夺自动。

成功砍价指数:四星

点评:发卖员也是人,将心比心。你不显示意图,发卖就不知道若何帮忙你采办你需要的房子,你也可能会错过*合适的房子。要以一种不以为意的立场看待,越是如许卖房者越是想撮合你。万万不要与中介商的发卖员多费口舌,不克不及本身先焦急,当然这个杀价是比力了今朝同类型房的平均房价根本上的。若是房主急卖,他们会自动打德律风给你,你就把握了自动权。

第二招:奉告对方已看中其他四周小区并踌躇不决,看房主是否愿意开出更有吸引力的价*。

成功砍价指数:两星

点评:除非把定金票据拿出来给过来看,不然如许的没有诚信的行为会招致厌恶,同样你会错过机遇。你只要留下本身的德律风号码,他们会打德律风找你的。

第三招:奉告对方已看中其他房子并已付定金,但亦喜好此房子,是否能再廉价点以抵偿已支出不克不及退还的定金。

成功砍价指数:四星

点评:若是其实谈不下来,那么抬腿就走,让卖方担忧落空你这个有强烈采办欲的客户;也许走不了多远,他会请你回来,若是他不请你回来,你本身要有回来的勇气,论价到了这个境界,也就山穷水尽了。

第四招:不断地找物业的错误谬误,要求降价。

成功砍价指数:三星

点评:大忌!越是抉剔的客户,越可能成为有用的买家。杀价是一门大学问,它如全军作战,攻心为上。

第五招:奉告本身很对劲,但家人有其他的设法,若是房价廉价则可以解决问题;或者表示出强烈的采办欲望,迫使对方降价*。

成功砍价指数:三星

点评:比购房者的时候更贵重的是中介或房产商的时候,居心迟延时候,慢慢磨,自动权在本身手上,每次都要求更廉价的价*。

第七招:与房主、中介人员成为伴侣,凭友谊争夺拿到该房子的*低的价*。

成功砍价指数:四星

点评:找多位分歧的中介人员中介公司,试探房子的*低价,或出奇制胜,探知更廉价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