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又出神推论:2014不买房那就得再等30年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不买房,那就再等30年吧!”任志强再次开出惊天一炮,对于任大炮而言,房价似乎不会呈现下跌,房产‘降价梦’到底还要做到几时?不管房价降仍是不降,总有那么一些低总价的好房,而小编今日告诉你以下七类人注定这辈子买不到房了。

一.永远感觉房价还会跌的

这类人天天就在盼愿**,*好是开辟商把房子都造好了再倒贴给他,如同看见李宗瑞用勃来侍特开房一样,都想本身的廉价。在期待古迹会发生的梦中人!其实,**的心态不成取。因为再**的房地产阐发师也没有能力预判房价*低点在哪里。真正的“底部”只有事后才能知道。

二.永远老是慢人一拍的

看房的时辰,这好那也好一到关头时辰就磨磨唧唧,当断不竭,犹踌躇豫,老是等机遇曩昔了再懊悔的人。尤其身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购房者,这点对他们来说更是硬伤。因为市场需求基数复杂,良多好的房源电光石*。所以说:当断不竭,必受其乱。

三.永远不信开辟商和中介的

这类人永远都以本身为中间,宁可本身负全国人,也不克不及全国人负我!世界上没有纯为人民办事的开辟商也没有永远坦诚的中介,究竟结果**都是经商要吃饭的,关头是你怎么去看怎么去看待!黑心开辟商和黑中介今朝确实存在,但并不代表整个市场情况都糟糕。

四.永远老是看而不买的

这类人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多看几套,成果一看就不成收拾,房子老是越建越好,价*却也越升越高,十分困难看好了一套一问价*傻了,怎么和我当初看的价*差这么多呢?市场在不竭转变,要考虑选择的机遇成本。

五.永远相信**的话

孰不知那些天天喊房价要跌的**,其实一边在喊跌一边却在处处**,试问下中国哪位**不都是有好几套房子?若是说房价靠那些成天就知道吹法螺皮的“砖家”就能跌下来,你信吗?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七.总想买浑然一体房子的

这类人往往口袋里都没几个*,所以总想把*用在刀刃上!现实上谁也没见过浑然一体的房子!想要市中间的位置,景区房的情况,六环外的价*,这可能吗?地段、价 格与栖身情况三者不成能兼得,都想获得的成果必然是什么也得不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