铖安信中介又曝卖“问题房”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购房者投诉房产中介铖安信公司员工“演戏”催签合统一事被曝光后(见新快报6月7日A10版),另一名购房者昨日向新快报记者投诉称,她此前也在铖安信买房,没想交了6万多元定金后就没了下文,后多次追问才得知房子早在客岁就被**查封。

突然推介的“笋盘”

这名购房者是某电视台的黄姓主持人,她看中的楼盘是位于广佛交壤处的瑞安花圃,于是她从网上的信息中联系上了铖安信公司的林某。

“他那时说那边有套三楼的房子,各方面前提都不错。”黄蜜斯说,3月22日当天她和中介约好下战书见业主。“但午时,林某俄然给我打德律风,说瑞安花圃有个很廉价的房子,业主谁都约不到,要我顿时去。”

黄蜜斯踌躇要不要买高层的房子,可是林某所说的价*其实很吸惹人,所以没想太多就曩昔了。黄蜜斯称,她看完房子并不是很喜好,可是没想业主就地又廉价5万元。“我心里一冲动,就决议买了。”

据黄蜜斯介绍,签约后她直接交了6.6万元的定金。

房子早被**查封

“但签完合同后房主一向不交房,我就天天给中介打德律风,问他什么时辰可以过户,林某每次都说业主很忙。”黄蜜斯称,如许的环境一向拖到了4月底。

“后来我就说不买了,要中介叫业主退回定金。中介那时**了,但也是一向拖着。”黄蜜斯暗示,“直到后来我已经不由得了,问林某到底想怎么样。他才告诉我业主的房子在2013年末被**查封了。”

“天啊,我一听就解体了,怎么会有如许的工作。”黄蜜斯称,她咨询律师后才得知,如许的房子底子就不克不及卖,中介和房主的行为**诈骗。黄蜜斯只好**,前来申明环境的是中介员黄某。“他到了之后才告诉我们,本来林某只是一个练习生,底子就没有执业资格。”黄蜜斯说。

黄蜜斯质疑,对于中介称“只有协助催讨的义务”这一说法,她并不承认。“我后来就问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他说业主叫他别说,说本身有能力解决。这是较着棍骗消费者。”

今朝,黄蜜斯当初交的6万多元定金仍在业主手上。

定金不该由公司担责

中介公司:

昨日下战书,新快报记者以伴侣身份伴随黄蜜斯来到铖安信公司花蕾路分行领会环境。中介员黄某称,公司早前也不清晰业主房子被查封一事。

房源没有查清具体环境为何就推介?对此,黄某暗示他们有必然的责任,但认为签约时黄蜜斯也在场,责任不该该**由中介承担。黄某称他们曾多次向业主追要定金,但一向被对方推托。黄某说,定金不是公司收的,不该该由铖安信公司担责。黄某诠释:“大**分歧意这么做。”

“业主有必然宦海地位”

“中介说业主在广东有必然的声誉,不会骗我的*,可是直到此刻为什么还拿着我的这些小*不还?”昨日,黄蜜斯告诉新快报记者,按照铖安信方面介绍,业主在宦海有必然的地位。“他们说若是曝光后影响了业主声誉,我就可能拿不回定金。”

按照黄蜜斯供给的资料显示,与她签约的业主名叫黄某群,而按照铖安信中介核实,黄某群实为广东某企业的**。记者昨日测验考试联系黄某群,但对方一向没有接通德律风。(报料人:黄蜜斯奖金:15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