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科:足球房地产电商搅一路 马云不要绿城要恒大?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陈仁科——中旗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在商言商,两个不懂足球、更务实的商人合作,或许才是双赢。"

日前,阿里向恒大注资12亿元,采办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马云和许家印联手搞足球,却丢弃了老伴侣宋卫平。足球、房地产、电商这三个*热点的话题搅在了一路,我们不禁要问个事实。

**,为什么是足球?足球是世界**大活动,加上世界杯即将到来,热点聚焦,此时不放个大卫星何时放?阿里上市期近,*期**超百亿美元,市值超千亿美元,原本不差*的马云身家更是蹭蹭往上涨。当*多到不知往哪里花时,买一家足球俱乐部来玩玩是很多**的选择,有阿布等人的典范在先,马云天然是有样学样。

第二,为什么是马云?万科联手**搞地产科技化,恒大联手阿里巴巴搞足球,这是本周房地产和IT搭界的两项大事。两个**分歧的合作模式,在时候点上却有着惊人的巧合。恒大天然不差*,不外面前目今市况不景气,有一个财大气粗合作者何乐而不为?加上许家印想推进恒大足球上市,已经站在**的恒大足球需要引入计谋投资者。

第三,为什么是恒大?国度队不可,恒大天然成了耀我国威、代表中国足球的不贰之选,在知名度上搞绿城远不及搞恒大那么具有颤动效应,君不见许家印在恒大足球上可是*足了眼球。况且宋卫平只肯出让绿城足球49%的股份,指马云“不懂球”,仍然想把控话语权,一贯强势的马云天然不愿充这种冤大头。

宋卫平求全谴责马云抛却绿城,转投恒大是“不爱浙江爱佳丽”,厚利忘义,嫌贫爱富。不外对比一下,曩昔宋卫平屡次插手绿城足球具体事务,球队成就却不见起色;相对“不懂球”的许家印罢休让专业人士办理俱乐部,恒大却称雄亚洲。“不懂球”的许家印干得标致!在商言商,两个不懂足球、更务实的商人合作,或许才是双赢。

更多网**概念,请搜刮【网争鸣】,或存眷网*页【**都爱看】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