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携妻李雪主观察农场 看中印朝贫富差距(组图)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朝鲜《劳动新闻》6月5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书记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察了大同江果木综合农场和大同江生果综合加工场。朴凤柱、黄炳誓、李载佾和崔辉等朝鲜党政军带领人伴随观察。

金正恩起*来到了大同江果木综合农场,他密意地怀想了朝鲜前带领人***:“来到这里,禁不住想起‘等苹果花盛开时,但愿他还能再来’这句歌词”。金正恩在瞭望台俯瞰一望无际的果树林和坐落在山脚下的室第及福利举措措施,奖饰这里像一幅斑斓的丹青,是****的“世外桃源”、人民的抱负村。金正恩就增添生果产量提出了使命。他强调必需进一步增强农场和果树研究部分的感化,实现生果出产的科学化、现代化和集约化。

话说朝鲜好像几十年前的中国,哪里和我们曾经的中国太像了,和今天中国有些不发财地去也很像。我看到了我熟悉的那些情景。印度贫富差距很大,天堂和地狱并存,我们不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吗?看小编上图。

我们住的威斯汀饭馆

这是饭馆地点的小区,也是国外大公司地点地

单车当宝马,跟中国的华西村(小区网,**)比差多啦

这是阛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