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人持枪巡逻高考了 妈妈快来安插学霸喜好的书房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 6月7日,今天是高考的**天!小编也想起了多年前本身高考的场景!不外,那时辰小编高考,可不会呈现差人持枪巡逻高考的场景,想想若是有差人持枪巡逻高考,那想必是一件很是有平安感的工作。今天,小编领会到,在北京,针对全区19个高考考点,对每个考点都摆设了一辆**处突车驻守,车内民警响应配有长短枪支、防暴器械等装备,在考点门前**停靠,民警持枪巡逻,专门用于措置突发事务。

而还有记者在西城区北京师范大学从属尝试中学考点门口,看到很多家长提早驾车送考生来到考点做好测验前的筹办,并将车辆停入了西城警方为考生设立的高考专用车位里。一名考生家长暗示,前几天从网上看到西城警方为考生筹办了泊车位,按照泊车位的分布点提前做好了规划。“把车停在西城警方为我们专门筹办的车位里,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并且车停在这有民警看着,我们心里更结壮。”一位考生家长对记者说。

除了学生们尽力测验外,怙恃们考虑更多的当然是给学霸们筹办一个杰出的进修情况,本篇小编将会介绍不少书房装修的例子,还会介绍书房风水哦,万万不要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