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2套!新增货量爆棚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广州一手室第市场供给量很是丰裕。5月份*后两周,新增货量多达7612套,周均跨越3800套,是本年上半年的供给岑岭。4月初,广州一手室第可售货量只是约5.3万套,至6月2日已飙升至约6.3万套。有阐发人士认为,5月份广州一手室第成交量未见井喷,需乞降供给没有同步,今朝市场已闪现供大于求的迹象。

近两周,东部和南部是供给量*大的两个区域。东部,增城和原萝岗的新增总量共有2473套;南部,南沙和番禺也有2473套新货获批,两者货量相当。此外,从化和花都地点的北部板块及中间区板块别离有1440套和1260套新货。新货呈现出堆积性的特点,好比东部板块的2473套新货中,原萝岗就有1872套新货,中海誉品、珠江嘉园、岭南林语和金色胡想花圃四个楼盘的距离并不远,产物均以中小户型为主,端午时代的报价为1.3万-1.6万元/平方米,竞争激烈。番禺也堆积了新光城市花圃(即万科欧泊)、时代倾城、可逸江干、南天名苑四盘,新货总量跨越1200套,除了新光城市花圃主推中小户型外,其余三盘均主推大户型。

超7000套新货中,中小户型约有4100套,占比约54%,和大户型产物比例相当。从区域分布来看,原萝岗、南沙及白云区堆积了较多中小户型,如白云区的金翠湾(即深业江悦湾)就获得841套新货,全数是95平方米以下的两房及三房。增城、番禺和花都的新货则以中大户型为主,如保利东江*府、翡翠绿洲、保利花城、颐和盛世等盘,都有不少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