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广清远买房需一次性付款?可否贷款要看楼盘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吐槽,想为怙恃在清远买套房子养老,可是清远几个楼盘都声称,非清远户口必需要***付款。清远是广州客投资购房的热点区域,一向以来区域内的楼盘宣传都是“不限购”,为何广州人在清远购房不克不及贷款,需要***付款呢?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可否贷款买房*要是由楼盘选择的合作银行决议的,大大都清远当地楼盘选择的是清远的银行,是以不克不及供给异地贷款,而不少以广州客为*要客源的楼盘,则不仅和清远的银行合作,也和广州的银行合作,是以,广州客仍然可以贷款买房。

“老广”可否贷款买房

由楼盘合作银行决议

自2009年,广清轻轨方案发布,轻轨价值被引入清远楼市概念。广州购房者、投资客也在这一波“轻轨热”中起头进入清远楼市。而外埠客在清远不克不及贷款,*要是按照2010年9月29日财务部、国度税务总局、住房和城乡扶植部、人民银行、银监会结合发布的通知,“对不克不及供给一年以受骗地纳税证实或社会保险缴纳证实的非当地居民,停发购房贷款。”

其实,“老广”能不克不及贷款买房要看楼盘。楼盘指定清远的签约银行一般都不克不及获得贷款。而与花都交壤的山前大道板块,广州客可达到八**,是以不少楼盘选择和广州银行合作,为广州客户供给办事。北部万科城和中国美林湖的发卖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既与清远的银行合作,也与广州的银行合作,是以广州客户买房,选择广州的银行就可以获得贷款,*套置业可以三成*付,二套则需要七成*付,不外公积金贷款一般不成以利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