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当日地铁晚收车一个钟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当天客流或超770万人次
  地铁公司昨天发布五一小长假行车动静,5月1日地铁全线网延迟收车一小时,整个五一时代将放置*大列车数上线运营。据估量,5月1日的客流量或将创下收费运营史上的新记载,或跨越770万人次。
  地铁公司强调,客流岑岭估计会提前在4月30日下战书呈现,届时线网将受较大客流冲击,请市民提前做好筹办。五一假期时代,长命路、公园前、烈士陵寝、杨箕、体育西路、广州*车站、河汉客运站、岗顶、珠江新城、客村等车站,有可能会频频呈现长时候的客流节制,甚至会呈现全线客流节制的环境,市民务必错峰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