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人获“五四奖章”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刘若鹏、陈庆城、刘勇等三名来自广东的青年荣获第***“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同时,第十六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揭晓,郑智等14名小我和腾讯**等13个集体获得此项殊荣。
  在三名获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广东青年中,有两位“手艺男”。
  作为一个高科技研究院的创始人,刘若鹏的年青令人骇怪。生于1983年的他,在超材料范畴倒是一位实足的“元老”。年仅25岁就率领团队研制出宽频带的超材料“隐身衣”。
  船舶电焊的“手艺大牛”陈庆城,至今已在船舶焊接的岗亭上渡过了18个春秋。在建造号称****船的“海巡31”时,陈庆城率领手艺主干成功解决了猜疑公司多年的手艺难题,每年为公司节流费用60多万元。
  3岁时因摔伤致残的刘勇,立志要自负自强,走向社会。与其他四位残疾人伴侣建立了*早的残疾人门户网站——中华残疾人办事网起头,刘勇走上“残疾人社会企业孵化模式”公益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广东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研发团队,平均春秋27岁,是腾讯公司的焦点研发团队之一。跟名气在外的**团队比拟,来自广东省职业病防*院的职业卫生评价团队并不出名。为领会决职业病风险节制难题,该团队评价员深切危险现场寻找原因,对可能风险健康的工作场合,他们会手把手指导企业进行多方位整改**。截至2014年3月,经评价的600多项**及以上**工程、重大项目无1例职业病发生,也未引起急性职业中毒变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