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妇出租车上产子 的哥热心助人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分娩的妊妇打的去病院,不意直接在出租车上生下了孩子,好在有热心的哥伸出援手。这是5月5日上午发生在白云出租车上的一幕。
5月5日上午7时30分摆布,白云出租集团五分公司李稳师傅驾车行驶到泰沙路时,从旁边冷巷俄然冲出一名男人,追上了他的车,并焦急地说,“师傅,快帮帮手,我的妻子快生了!”李师傅顿时将车靠边停好,协助该男人将其妻子扶到车上,敏捷驾车赶往四周的广医二院。出人意表的是,出租车行驶了300米摆布,就传出了“呱呱”的婴儿啼哭声,孩子竟然在出租车上出生了。
见此景象,李师傅立即加速速度向病院赶去。达到病院后,李师傅顿时跳下车急速地跑到急诊室叫大夫,大夫在车内将脐带剪断,后将女子推入病院。此时,李师傅才安心地舒了一口吻,暗暗地将车开回分公司清洗。
白云出租集团五分公司领会环境后,于当日上午11时30分,特意委派工作人员同李师傅一同前去病院看望了该妊妇,并奉上了慰问的红包和果篮。经从病院领会,母子安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