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走高速难免费 注重避开拥堵时段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假期小车走高速难免费。记者采访获悉,广东省内多条高速从昨天起头车流量已经加大。据交通业内助士阐发,端午假期,短途返乡和旅游的自驾出行岑岭会在昨全国午到今天上午呈现。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间供给的动静,畴前天15时到昨天10时,虎门大桥、京珠北、深汕西、广佛、广深、京珠南、开阳、广肇、广清9个路段实施交通管束或现拥堵;从昨天10时至15时,广佛、深汕西、虎门大桥、广珠东、江鹤、广清、广深7个路段实施交通管束或现拥堵。其余高速大部门通行顺畅。
  据广东高速公路负责人向记者暗示,尽管端午假期小车不享受免费通行,可是出行车流并不会削减。加上每年端午前后,广东城市迎来“龙舟水”的拜访,所以端午时代高速公路保平安保通顺的压力依然较大。估计节前车流岑岭期在5月30日到5月31日呈现,节后返程岑岭在6月2日呈现。
  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了广清等多条高速路行车指引。估计从5月30日起头,广狷介速往清远标的目的、深汕西高速往汕头标的目的估计将呈现拥堵;从6月2日起头,京珠北高速南下标的目的、惠河高速返回珠三角标的目的估计也将车流拥挤。泛博司乘人员*好提前查询路况做好规划,以免出行被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