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宇中介费一般不超2.5%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衡宇生意中介办事合同推出新版
  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河山房管局结合广州市工商局修订了《广州市衡宇生意中介办事合同》**文本,将向全市**利用。
  广州市河山房管局暗示,比拟旧版**合同,新版合同办事项目和费用加倍清楚,删减相关法令律例中已作明白划定的内容,各条目的内容加倍简练了然,便于当事人阅读和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合同对于中介办事收费尺度作出了更为明白的划定:一般代办署理两边的中介费不跨越买卖金额的2.5%,*家代办署理的不跨越3%。房管局暗示,新版**文本载明有关办事费用的项目和尺度,使中介收费透明化,有利于维护生意当事人的正当好处。
  市民可登录广州红盾信息网、广州市河山资本和衡宇办理局的官方网站或阳光家缘网查看或下载**文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