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白叟端午节给公交车司机送粽子 车队邀乘客分享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八旬白叟尚文抗来到266路调剂站,给驾驶员们送来150个粽子和60个水杯。随后,车队还将粽子转赠给等车乘客,让**一路品尝来自端午节的爱心粽子。
  昨天是端午节,上午10时许,80岁白叟尚文抗来到266路*车北站调剂站,站房立即变得热闹起来。“今天是端午节,我给**带来了150个粽子和60个水杯,感激**常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赐顾帮衬。”尚文抗白叟耳朵有点背,但声音很是嘹亮。
  白叟住在凤城九路一小区,以前经常乘公交去省委家眷院的老年大学授课,等公交车是他的一块芥蒂。“我腿脚欠好,公交车站停靠若是离得远,我就跑不及,老是错过公交车”。白叟说,有次因为没站对处所,在张家堡车站等了近两个小时都没有坐上车。合法他感应无助时,驾驶员党斌驾驶着一辆266路驶来,稳稳将车停在了他跟前,并且还帮他找到座位。此后,他就和266路结下了不解之缘。
  昨日,266路地点六公司中轿车队书记周兴顺说,为让爱心传递,在征得白叟赞成后,我们决议将粽子转赠给候车的乘客。接过自愿者赠予的粽子,正在西安*车北站等266路的郑州搭客任师长教师欢快地说:“没想到,作为乘客在西安公交能受到如斯礼遇。我要把来自西安公交的端午节礼品带回郑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