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球太投入打坏啤酒瓶 碎片射入宝宝眼伤势严重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小组出线之争进入白热化,铁杆球迷熬夜看球也惹出不少不测。记者昨日从佛山市第二人民病院领会到,日前一位含混老爸就在看球时不甚打坏玻璃瓶,谁知玻璃片射入宝宝的眼睛,导致左眼球伤势严重。
  家住黄岐的小源源只有2岁3个月,眼部受伤几乎导致失明。本来源源的爸爸是铁杆球迷,日前在看世界杯时失慎手滑,将喝完的啤酒瓶摔碎了。一片小块的玻璃碎片射入了一旁玩耍的小源源眼中。小源源随后被家人送往眼外伤专科看急诊。经查抄,大夫初步诊断为“左眼球结膜裂伤,左眼巩膜裂伤”。
  据佛山市二病院眼外伤专科黄玉娟主*医师说,经进一步查抄,发现小源源的颞侧球结膜夹杂充血,可见一不法则结膜伤口中,其下筋膜组织、色素外露。在全麻下进行了左眼球结膜裂伤缝合+巩膜探查术。因为小源源左眼巩膜裂伤口长,眼内容物撞出,还将再做激光手术固定角膜。
  “儿童眼外伤已成为儿童单眼低目力或失明的*要原因之一。”该院眼外伤急救中间孔祥斌博士介绍,无论查抄及*疗,眼外伤的患儿都不克不及很好共同,这会严重影响医师*疗体例的选择和*后*疗结果。此外,儿童眼球正处于发育阶段,发生外伤后将会干涉干与眼球发育,轻易导致弱视发生。

  暑假即未来临,加上世界杯时代熬夜看球,良多家长对孩子的监管城市有所疏忽,增添了不测危险的可能性。孔祥斌博士提醒家长,在暑假时代必然要注重对孩子的监护。 (记者赵冬芹 通信员严小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