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公事团削减后的商机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八项划定”、“六项禁令”等厉行节约办法**至今,部门国有观光社公事团下降了七成,民营观光社在该方面营业加倍冷僻。不少观光社今朝已将**转向面向通俗旅客的国内游或出境游,原负责公事团的部分起头分流、裁人。
  若是说,中心“八项划定”、“六项禁令”刚**之际,很多人是且观望且执行,那么,从划定**至今一年半的时候里,中心的整*力度和决心不仅涓滴没有削弱,更有加大之趋向,估量此刻已经很少有人存侥幸之心了。就拿比来的例子来看,中纪委持续5周传递各地违反八项划定精力的典型案件。共传递案件900多起,涵盖31省区市、***等中心及国度机关、中国石油等国有企业,点名道姓曝光干部1300余人。查处的问题包罗公车私用、违规发放购物卡、上班时候淘宝等等。一些看似泛泛的“小问题”,好比欢迎群众立场冷酷,也被严厉处置,列入传递规模。还有几年前的公款旅**为也被发现并予传递。在如许的态势下,若是观光社还紧盯着公事团不愿罢休,一味哀叹逝去的好日子,而不去**新的市场,可能此后就真的没有好日子过了。
  要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凡事皆有两面,所谓危机,有危必有机!在任何一场危机背后必定有机遇的存在。公事团的营业少了,并不料味着旅游消费的总需求削减了,只是消费群体和办事对象发生了转变。看一下每年**周各大景点的人流,就知道,今朝的旅游办事远远还无法跟上人民群众日益增加的旅游消费的需求,此时,判断地挖掘新的增加点,将公事团的营业转到其他方面,才是明智之举。
  经济成长了,人们的糊口程度提高了,对糊口品质的要求也提高了,休闲旅游已成为很多家庭的预算内开支,公事团数目的下降固然对一些观光社而言意味着营业的削减,可是,中国旅游办事的市场蛋糕某种水平是越来越大,至于若何转危为机,那就考验观光社各自的本领了。就像**酒店若是只盯着公事消费,那必定是北风凛冽,冬日漫长。可是,若是将办事群体转向公共,挖掘适合通俗消费者的产物和办事,春天其实并不遥远。
  市场竞争中,重在*占先机。今朝的旅游办事一是数目不足,很多景区在旺季的欢迎能力有限。二是特色产物还不敷多,市场细分化水平不高。不少**导游都暗示,公事团*讲求的是整个办事过程都必需详尽,观光社要想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还要在提高公家办事能力上多下点功夫。
  (乐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