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自驾返程岑岭今天到 车主行高速请谨严驾驶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与广州市区内热点旅游地周边车流拥堵形成光鲜对比的是,广东省内大大都高速公路昨天交畅达顺。而今天,端午假期的返程岑岭未来临,车主行高速请谨严驾驶。
  据广东省交通集团监控中间动静,昨天10时至15时,只有江鹤、广肇、佛开、深汕西、广清、广惠、虎门大桥、阳阳、广深9个路段实施交通管束或呈现拥堵。
  江鹤高速受佛开高速车流影响,昨天10:10,共和匝道站往佛开高速标的目的出口间断分流、双向进口间断封锁,15:17管束解除,交通**正常。
  广肇高速昨天11:46,往广西标的目的蚬岗至白土两车追尾,现场迟缓通行,12:40变乱处置完毕,13:31交通**正常。
  记者查询获悉,截至昨天薄暮6时,广州周边的广狷介速、机场高速、环城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深高速、京珠高速、华南快速干线等高速路段交通顺畅。
  广东省交通集团人士提醒车主,比来气候炎热,在行车时若是持久利用空调,会导致大脑供氧不足,全身僵冷,反映痴钝。是以,在利用空调一段时候后,*好封闭空调,打开车窗让空气流入。别的,端午假期短途返乡和旅游的自驾返程岑岭会在今天呈现,请车主出行前实时查询路况,避开车流岑岭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