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关一年查获走私毒品逾百公斤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查获毒品走私32宗,2/3涉及****”,记者22日从深圳海关获悉,近一年来,深圳海关抓获毒品走私分子21人,缴获***、**、***、**等各类毒品109公斤,有效打击了关区毒品走私犯罪活动。

据深圳海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毗邻港澳,进出境口岸众多,随着**毒品吸食问题的愈加严重,关区内通过口岸走私贩运毒品的活动随之频发,打击毒品走私形势严峻。2013年以来,深圳海关以打击新型合成毒品走私为**,连续开展了“雷霆扫毒”等一系列针对性专项行动,加大对进出境货物、物品、运输工具的查验力度,封堵毒品进出境通道。同时,深圳运用多种手段积极开展毒品走私大要案情报经营,完善与公安、边防、邮政等的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机制,实现对毒品走私的联防联控,取得明显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