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公开销毁毒品300多公斤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珠海公开销毁毒品300多公斤

珠海市公安局联合拱北海关在珠海市垃圾发电厂举行毒品现场销毁。

南方日报记者**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胡净栋)在“6.26**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市禁毒委联合市公安局、拱北海关、市教育局、香洲区禁毒办等单位在珠海市垃圾发电厂举行公开销毁毒品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销毁珠海公安机关和海关缉私部门缴获的各类毒品32公斤和易制毒原料300余公斤。“举办这次公开销毁毒品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展示我市打击毒品犯罪成果,壮大打击毒品犯罪声威,震慑毒品违法犯罪。”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强说。

珠海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杨挺彬表示,今年缴获的各类毒品包括***、***粉、**、**、“奶茶”等,其中**、**等新兴毒品占90%左右。上午10点半左右,工作人员将缴获的毒品倒进垃圾焚烧池统一焚烧销毁。“销毁过程中,将对所产生的有害气体作特殊处理,避免人与环境受到影响。”杨挺彬说。

近年来,珠海禁毒部门坚持打防结合、****、综合*理,在缉毒执法办案、吸毒人员管控和禁毒工作社会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据了解,去年珠海破获毒品刑事案件数、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数、查处吸毒人员数和强制隔离戒毒人数同比分别上升了105.25%、96.1%、109.08%和34.02%,缴获各类毒品276千克,成功破获了一批涉毒大案,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遏制了毒品在珠海蔓延扩散的势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