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开通国内首条低空航线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26日,“珠海—阳江—罗定”低空航线开通仪式在珠海举行。据悉,该航线是国家低空空域改革后,国内*条正式通航的低空航线,其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广东通用航空飞行服务**能力,加快通航产业发展。

“珠海—阳江—罗定”低空航线也被称为转场训练飞行航线,是由****空军航管处划设、供珠海航空产业园组织转场飞行训练使用。目前,7个ADS-B基站建设已全部完成并通过了军方组织的验收。

为配合国家低空空域改革,国家空管委在低空改革试点地区“两区一岛”内设立了四个通航飞行服务站试点,即珠海金湾、深圳南头、沈阳法库及海南东方。其中,珠海通航飞行服务站于2012年11月13日正式揭牌落成。目前该站已完成站点建设、设备安装、人员培训、运行方案制定等有关工作,并已正式开始试运行,主要为通航飞行提供飞行计划、航空情报、气象情报、飞行情报、告警及救援五大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