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人争抢一个车牌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2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广州2014年6月中小客车车牌指标摇号活动如期举行,在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在媒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申请人代表的见证下,5789个个人普通车指标、903个单位普通车指标、120个个人节能车指标以及6个单位节能车指标全部摇出,**生6818个中小客车车牌增量指标。

广州市车牌指标办相关负责人称,本月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6692个,其中单位指标903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117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3个单位节能车指标、183个单位普通车摇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个人指标5789个(含5月未配置成功的741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调整至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54个个人节能车指标、594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

笔者统计发现,在6月的指标中,属于逾期未用收回的指标(中签却未按期买车)多达896个,比5月多41个,占总数7.6%。

据悉,6月一共有242263个申请编码通过6月资格审核,除了1万多人参与竞价以外,大约有23万余人参与摇号。而本月个人摇号指标只有5789个,也就是说,近40人争一个广州车牌指标。

2014年已经过半,笔者梳理今年上半年竞价指标的各种数据发现,今年上半年和去年4月至9月的曲线图惊人相似。起初,指标*低成交价都稳定在底价一万元。但随着参与人数的增多,成交底价和成交均价均以数百元的幅度开始上涨,且涨幅呈现递增趋势。到2013年9月,车牌个人竞价突破3万元大关后,开始下降。但2013年指标竞价价格,更多地受到外市籍车辆区域错峰出行措施的消息影响,变化幅度更大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