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今年首现本地登革热疫情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穗今年*现本地登革热疫情

南方日报讯(记者/骆骁骅通讯员/李成玲)笔者6月29日从广州市疾控中心网站获悉,广州市越秀区东山街*现广州本地登革热疫情。近日,广州市疾控与越秀区已派出疾控工作人员进驻,指导当地开展防控工作。

广州市疾控消杀科近日对本地登革热*发疫点进行了外环境白纹伊蚊孳生情况检查,结果显示,疫点周围居民喜养花草,积水容器较多,蚊媒密度很高,极易引起登革热的**流行。广州市疾控中心表示,虽然疫区现场已进行了两天控制工作,但效果并不明显,除了外环境极易发现孳生地外,投放缓释包方法也欠妥。

为了迅速控制该区域的疫情,广州市疾控部门已向当地相关部门强调,必须将成蚊的控制放在*位。据广州市疾控**介绍,广州登革热疫情通常由输入病例引起本地疫情暴发。每年5月至11月是登革热高发季节。截至6月6日,广州市今年已出现7例报告病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