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高温天气持续至周五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粤高温天气持续至周五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庆裕)分散的雷阵雨难以**总体晴热的天气,高温仍在南粤赖着不走,今起5天内这样的天气仍将持续,市民需注意防暑防晒。

29日白天,受副高环流控制,广东天气持续炎热,烈日炙烤下,双休日外出的不少市民都热得大汗淋漓,广州、佛山、云浮、肇庆,清远和韶关大部市县,广东东北部偏北地区均出现35℃—36℃的高温天气,其中郁南录得全省*高气温36.7℃,广州五山观测站录得36.1℃,其余市县*高气温介于32℃—34℃之间;东南沿海市县因有雷阵雨侵袭,*高气温介于30℃—32℃之间。

省气象台预计,今起5天我省继续受副高环流控制,天气炎热,大部分市县仍有分散(雷)阵雨,局部雨势大。其中30日,珠三角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地区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珠三角和南部沿海地区*高气温介于32℃—34℃之间,其余市县将有35℃—37℃左右的高温。7月1日—4日,我省大部分市县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高温天气持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