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郭台铭第3胎确定是男孩 还想拼第4胎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媒体报道,63岁鸿海集团董事长“郭董”郭台铭已经确定要迎接第3个宝宝,比来又有动静指出妻子曾馨莹呢回肚子里怀的是个男娃,并且他筹算明后年要再拼第4胎,引起外界高度存眷。据*新一期的《时报周刊》报导,“郭夫人”曾馨莹已经起头找命理师咨询适合腹中宝宝出生的日期和病院,固然仍对小孩性别低调保密,仍是被友人爆料还没出生的小孩是个属马的男生。

郭台铭和曾馨莹今朝育有一对儿女,别离是郭晓如和郭守善,而他确实透露过但愿能生一个马宝。现在愿望成真,有传是因为他曾经听过某位命理师讲,若是将来能生个属马的小孩,和此刻别离属牛和虎的2子凑再一路,可以旺怙恃,才会这么积极做人,不外相关动静都没获适当事人证实。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