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留学近照曝光 戴中美国旗眼镜卖萌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据网易娱乐报道,央视名嘴董卿赴美国游学一年,前段时候,董卿自曝一张在美国近照,并*度披露了本身在美的进修糊口细节,称本身的糊口一切正常。6月29日,“董卿卿国卿城官方微博”曝光一张她带着趣味眼镜的近照。

6月29日4点25分,“董卿卿国卿城官方微博”曝光一张董卿的近照,并称:“嚯这眼镜,酸爽的令人动容。这位同窗,成就单扫描一份,发送至卿国卿城教务处。不接管卖萌,对,官皮就是这么朴重!”照片中董卿依然一头精悍的短发,黑色西装,带着趣味眼镜,一只眼镜的镜片是中国国旗,另一只镜片则是美国国旗,一脸笑脸,看上去表情大好。

微博曝光后, 网友纷纷前来围观,有网友留言称:“比起舞台上的端装大气的你,让我们看到了你的另一面。”也有网友催生,称:“你不消交成就单,整个孩子回国就好!”据 悉,董卿本年4月初被爆将休学一年赴美游学,6月初,董卿自曝一张在美国的近照,并透露在美国的黉舍细节,称本身的糊口一切正常,随后,董卿又现身美国某 节目赛区担任评委,让赴美产子的传说风闻不攻自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