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市桥或出“地王” 将来楼价将超2万/平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房管局官网通知布告,将于7月24日挂牌出让番禺区市桥街盛泰路东郊工业区地块。合富辉煌阐发人员认为,该地块在区当局四周,地块南向可望河景,估计将吸引浩繁成长商存眷。

该地块还设置了*高限价,当报价达到*高限制地价后,将转为竞配建,竞价阶梯为450平方米拆迁安设房建筑面积(每450平方米应扶植不少于5套拆迁安设房),介入竞配建的竞买人报出配建建筑面积*大者为竞得人。

地块位于番禺区府以南约1公里处,周边有多个较大型的成熟栖身社区,糊口空气、配套及地铁3号线交通均较便当。近年来区府周边贫乏一手室第供给,比来的市桥南板块及石基板块新房售价1.25万-1.8万元/平方米。

合富辉煌阐发人员认为,该地块出让前提苛刻,现实起拍地价高达1.2万/平方米,即使以底价成交亦必将成为市桥“地王”,再加上建安成本以及其他费用,届时项目推出市场时,售价需过2万开辟商才能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