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积极推进广清城轨扶植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摆设对口帮扶等工作。

6月21日至24日,**中心**局委员、省委书记***,省长朱小丹率领广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喀什地域考查对接援疆工作。陈建华在会上传达进修了该团考查援疆工作的有关精力。

会议指出,广州从2010年5月启动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对口援建疏附县,并已取得了较着阶段性成效,今朝要加速推进疏附广州新城商贸园区和工业城扶植,并筹备办妥“第二届中国喀什·广州商品买卖会”等工作。

梅州、清远是广州的对口帮扶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分要把周全对口帮扶梅州、清远作为一项**使命,积极推进广梅高铁、广清城轨等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加速推进财产园区规划扶植和中间城区扩容提质,规范投资基金利用办理,强化政策、轨制**,把各项使命落实到位,务求取得实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