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拟打消限购 传说风闻背后:楼市跌得很惨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周三午时,济南市拟打消限购的动静突现,业内助士纷纷对此尚未获得官方证实(截至发稿)的动静报以信赖的立场,背后的市场逻辑,很较着。

本年上半年,济南市商品室第成交量价齐跌,发卖套数、发卖面积、发卖额均同比跌幅跨越30%。

本年1-6月份,济南商品室第成交套数约为20479套,较客岁同期的30974套削减33.88%;发卖面积由客岁同期的332.58万平方米下滑至226.86万平方米,降幅同样达到31.79%。

本年上半年,济南商品室第总发卖额约为172.85亿元,同比降幅约为32.33%。

别的,客岁1月份至今,济南市商品室第成交量在2013年3月和10月有所放量,但进入2014年以来,一向处于低位盘桓阶段。

周三午间,一份签名为济南市城乡扶植委员会的《关于对我市商品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的请示》文件从网上传出。文件建议济南全市解除新建商品住房与存量住房的限购。图片显示,该文件已经获得了济南边面当局高层的签字批阅,“赞成城乡建委建议,报国度建委存案”、“增强后续办理,防止大起大落”。

**参谋董事长、房地内参创始人尹香武也对此评论称:“打消限购全国化是必然的,依靠于扭曲的政策取得的成果,只能依靠于更扭曲的政策去维系,所所以不成持续滴。一线城市也应该打消限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