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两名“夺刀少年”今日加入高考 全程有视频监控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宜春“夺刀少年”柳艳兵和易政勇将于今日加入高考。为了**他们顺遂加入高考,宜春市已经做了充实的筹办。宜春市教育局总督学余兆辉说,测验公允公道是**位的,不会因为考生身份特别而放松科场规律。
  一个科场
  全程有视频监控
  “尽管是两小我的高考,我们的考务工作和通俗高考并无两样。”余兆辉说,他们严酷按照通俗高考的组考要求,成立了由宜春市教育局局长为主考、宜春三中校长为副主考的考务组织,公安、纪检等部分抽调人员介入。
  记者领会到,宜春市教育局高着儿办从头为柳艳兵和易政勇建造了准考据,所有考务人员均需凭证入科场。
  科场由原先的一文一理两个科场归并为一个科场。科场被放置在宜春三中,属于尺度科场,全程有视频监控。记者1日下战书在柳艳兵和易政勇将加入高考的科场看到,柳艳兵的座位号是01号,易政勇是02号,两人的座位并排位于科场中心,座位上已经摆好了测验用的文具。测验时候、科目挨次等所有法式与高考无异,所有科目测验竣事后,两论理学生的试卷将在**时候送往江西省测验院进行评分。
  两个少年
  想尽快赶上同窗们
  为了让柳艳兵和易政勇能安心加入高考,从1日下战书起头一向到测验竣事,他们都由家人陪同在宜春三中吃住。柳艳兵上理科,他说,尽快赶上同窗们程序的强烈愿望让他和易政勇决议尽快完成测验,“早考晨安心嘛。”
  “我此刻就担忧他的身体承受不了那么长时候的测验,他太集中精力的话头会晕。”柳艳兵的母亲易会林说,她不想决心给儿子做太多好吃的,以免给他增添承担。
  “他压力其实不小,究竟结果才出院没几天就要上科场。但提早测验是他本身要求的,我们也只好尊敬他的定见。”父亲柳日生说,之前一些高校亮相说愿意在上学的工作上供给帮忙,但柳艳兵仍是担忧,万一考出来的分数不睬想,上不了好大学该怎么办。
  易政勇那时被刀砍伤了左臂神经,现在纱布虽已拆失落,但仍未****。对于即将到来的“战争”,易政勇则暗示:“好好歇息,不想此外,考了再说!”
  ■新闻回放
  多所黉舍抛橄榄枝
  5月31日,在江西宜春市区至金瑞镇的公交中巴车上,1名暴徒用菜刀将包罗高三学生柳艳兵、易政勇在内的车上5名乘客砍伤。二人与暴徒进行了奋斗,柳艳兵更掉臂自身被砍剧痛,上前夺下暴徒手中的凶器。事发后,二人因伤憾失高考。***对柳艳兵和易政勇的行为暗示赞赏。此前,已有清华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13所高校向二人抛出“橄榄枝”,同时也都提出分歧水平的登科前提。此次零丁测验试卷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将利用江西省自立命题卷副题,英语听力、文科综合与理科综合则利用全国卷副题。 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