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获9.3亿金融撑持助推中间城区扩容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河源7月2日电笔者2日从河源市当局***获悉,金融机构撑持粤工具北振兴成长股权基金项目对接会议1日在广州进行,中银粤财与河源成功签订了“金融撑持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股权基金项目合作框架和谈”,9.3亿元资金将投向河源,该笔资金将用于撑持河源中间城区扩容。

至此,河源与肇庆、云浮、湛江一道,成为广东省*批获得该股权基金的4个地级市。

据介绍,该股权基金的注入,将为河源以江东新区为主阵地的中间城区扩容提质计谋步履起到“四两拨千斤”的助推器感化。

粤工具北振兴成长股权基金是****个由**平台与金融央企合作设立的股权基金。基金*期*要投资于省当局核准规划的粤工具北地级市的新区及中间城区的扩容提质项目。由基金和地市按51∶49摆布比例出资配合组建项目平台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