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校招生打算比客岁有所增添 不合错误小我降分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广东省当局获悉,2014年广东通俗高校招生登科将从7月6日起头,继续对峙本、专科登科不合错误小我降分的原则。本年面向广东招生的全国通俗**院校有1400多所,总打算招生54.8万人,比客岁增添1.8万。

据领会,在招生总打算中,本科招生打算24.5万,比客岁增添1.1万;专科招生打算30.3万,比客岁增添0.7万。从总体环境看,本年广东招生打算比客岁有所增添,本科院校和一本院校招生打算也有必然的增添,加上预录数,登科人数还会有所增添,所以登科的总人数和比例都不会低于客岁。

别的,广东就2014年高校招生登科提出,要继续深切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严酷执行招生政策,切实增强登科办理,严酷招生法律监视,当真做好**高校招收农村塾生专项打算工作,继续优化招生登科办事,精心组织,严酷办理,**高校招生登科平安顺遂进行,**登科公允公道。

广东就高校招生登科进行专门会议,会议称,必需对峙“公开公允公道和择优登科”的原则,严酷执行招生打算和登科尺度。本年,广东将继续对峙本、专科登科不合错误小我降分的原则,严禁“点档”、“点招”,果断做到“不在政策外降一分,不在政策外**一人”。本科、专科登科对峙在全省发布的*低节制分数线上,严酷按各批次高校登科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凡未达到登科分数线或投档线的,一律不得投档、登科;严酷执行招生打算,严禁操纵调整打算降低尺度指名登科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