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新政再征定见引存眷 二次贷款市民不超3%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畴前日起,被称为“*严公积金新政”的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就再次收罗市民的定见。此次发布的两份“收罗定见稿”,按照公家反馈和建议进行了修订,保留了已利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予二次贷款的相关条目,放宽对职工持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年限的要求,放宽对二手楼楼龄限制,调整贷款额度计较公式等。

市民*关心的“已利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予二次贷款”的相关条目在此次二次收罗定见中予以了保留。公积金中间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本年5月,全市累计共有36.6万职工贷款,约占全数缴存总人数的9.2%。这部门贷款职工不单提取了本人账户的资金余额,同时利用告终余资金843亿元,占总节余资金的82%。“若是不合错误已利用过公积金贷款职工的二次贷款行为进行限制,会影响今后初次置业职工的公积金贷款,有失公允。”

公积金中间相关负责人暗示,在利用过公积金贷款的市民中,曾经二次进行过贷款的市民占比不跨越3%,新政执行起来影响不会太大。

“这看似有事理,但也有不合理的处所。”市民刘密斯暗示,本身早在十年前就利用过公积金贷款,那时房价不高,只贷了十万元公积金就*终买下了房子,此刻房价是昔时房价的十倍摆布,若是不克不及再利用公积金贷款,对她这种有改善需求的职工其实同样不公允。

她认为,*合理的体例是设定一个**历次可贷的总额度,只要累计的公积金贷款不跨越这个额度,**就都可以继续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