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六旬男人不满交通变乱抵偿 爬海珠桥被刑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9日电 日前广州一名六旬男人因不满交通变乱补偿问题,爬上海珠桥表达诉求,造成现场交通大堵塞。广州警方29日对外称,该男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重申公众表达诉求应循正当路子。

广州海珠警方29日传递称,6月27日9时44分,有公众**称有一名男人爬上海珠桥龙门架。接报后,海珠警方当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措置。民警参加后当即协同消防官兵和交警部分铺设庇护举措措施,疏浚沟通现场交通,疏导爬桥男人。11时许,在民警的疏导下,该名男人搭乘消防云梯返回桥面,警方随后将该名男人带回查询拜访。

经初步伐查,爬桥男人欧阳某某称因在从化发生交通变乱后的补偿问题而做出上述行为。其行为导致海珠桥北往南边向一条车道被封锁,造成现场交通拥堵,公众出行受到影响。

广州警方再次重申,市民公众应循正当路子表达诉求,警方对任何侵扰社会公共秩序、风险公共平安、损害公家好处的行为,都将依法予以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