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战机大单成“香饽饽” 英美法争相访印推销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交际部长洛朗·法比尤斯于本地时候6月30日抵达印度拜候。报道称,法方与印方将商议总值150亿美元的126架“阵风”式战机出口合同,是法比尤斯拜候印度的主要内容。此外,英美等国官员也将于近期拜候印度,同样试图就兵器问题漫谈。

据报道,法比尤斯将与印度外长斯瓦拉吉和国防兼财务部长贾伊特莱伊进行接见会面。法国与印度两边正在睁开军售项目构和是法比尤斯与印度带领人漫谈的议题之一。法国与印度今朝正在构和出售潜水艇导弹及126架“阵风”式战机。

此外,英美带领人也将接踵而至拜候印度。英国当局一名官员此前透露,国防大臣黑格和财务大臣奥斯本打算7月第二周出访印度。英国介入研制的“台风”式战机在印方招标中败于法国“阵风”,可是印法因价*和合作出产不合,迟迟没有签定合同,英方因而仍抱但愿。

在法英高官访印之间,美国国会**参议员麦凯恩也将拜候这个国度。英国简氏信息集团说,美国客岁代替俄罗斯,成为印度兵器*大供给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