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道将添三座过街天桥 下周起围蔽动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市建委昨日颁布发表,从下周起中山大道棠下、东圃等路口,将起头实施围蔽并动工扶植3座过街人行天桥。

这三座天桥别离位于棠下站东侧和东圃站东、西两侧路口,天桥宽约6米,跨度别离为62米、69米和55米,施工单元为广园路公司。天桥加建完成后将打消此处的红绿灯。

市建委暗示,因施工需要,自7月7日起扶植方将对新建天桥位置的人行道、车行道进行围蔽,具体规模为:BRT棠下站南北两侧人行道约510平方米,车行道南北站台约360平方米;东圃站西侧的南北两侧人行道约368平方米,车行道南北站台约384平方米;东圃站东侧的南北两侧人行道约606平方米,车行道南北站台约432平方米。整个围蔽的工期300天,请四周的居民经行时注重平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