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羽林争霸” 华南赛区决赛在广州开打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30日电 “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华南赛区29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手艺学院-新体育馆落下帷幕,客岁全国总决赛亚军广州德讯阳光羽毛球俱乐军队在决赛中以4-2险胜来自海口的南海天阙天鑫队,加冕华南赛区的**。

在本周末为期两天的争夺中,来自广东、海南两省的40支球队进行了激烈酣战,*终广州德讯阳光羽毛球俱乐军队和南海天阙天鑫队杀出重围,会师决赛。

当天决赛的对阵两边在声势可谓各有所长,除了海口队男单选手李靖恒邓鹏的实力略强于敌手之外,混双、男双可谓是势均力敌。公然两边的在决赛中从*局起头便呈现出胶着状况,两边比分紧咬,广州队凭借加倍不变的阐扬以15-10取得开门红。

随后第二场单打角逐,海口队的李靖恒表示强势,屡屡用扣杀强逼敌手梁德懿呈现失误,*终以15-9成功扳回一城。第三局的男双角逐堪称势均力敌,实战经验优于敌手的广州队以15-11险胜敌手。第四局混双角逐,广州队的徐俊彬/钟频共同愈发默契,以15-7再胜敌手,将总比分定格在3-1。

第五局男单角逐,两边一度战至14平,这个比分令现场的氛围马上严重起来。关头时刻,广州队的梁德懿持续两次在放小球的时辰呈现失误,球没过网,拱手将胜利让给敌手,海口队以16-14留住但愿。

第六局的男双角逐依旧胶着,两边你来我往各执己见,比分始终难以拉开,广州队的许绩彤/刘嘉辉凭借丰硕的大赛经验和共同的默契,步步为营,持续获得4分,取得冲破并*终以15-11险胜敌手,以总比分4-2击败敌手,豪取华南赛区**。

夺得华南赛区**之后,广州德讯阳光队剑指全国总决赛,“此次角逐竣事今后归去要加紧练习,但愿在全国总决赛上我们可以走得更远,拿到**,去丹麦哥本哈根。”刘嘉辉暗示。

而在此进步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梅州三院羽毛球俱乐军队以4-1轻松击败东莞赵剑华HappyClub队,夺得本次华南赛区的季军。

至此,红牛“羽林争霸”华北、西北、西南、东北、华东、东南、华中和华南全数8个大区赛圆满落下战幕,8支大区赛**球队均已出炉。7月19日-20日,这8支球队将奔赴上海加入全国总决赛,争夺为2014羽毛球世锦赛开球,以及与名将盖德挂帅的丹麦业余羽毛球队一较高下的至高声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