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二号线五号线今起增添列车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地铁公司领会到,为进一步提高**线路的岑岭时段运能,从今日起,二号线和五号线将同时增添上线列车。这是继周一路三号线增添列车后,地铁公司再次对线路增运。

据悉,二号线早岑岭将增添3列车上线。加车后,大交路(嘉禾望岗至广州南站)的行车距离由3分38秒压缩至3分18秒,运输能力提高了10%;小交路(三元里至东晓南)的行车距离由2分25秒压缩至2分10秒,运输能力提高了9.8%。

五号线早岑岭也将增添2列车上线,使早岑岭开往滘口标的目的的行车距离压缩由2分28秒压缩至2分20秒,运输能力提高了3%。

据领会,自2011年5月以来,广州地铁二、三、五号线等多条线路增购的列车慢慢到货。截至2014年上半年,各线路的增购车共有90列,今朝已到货89列。地铁公司正对列车进行调试,调试完毕后,将按照客流环境陆续投放到二、三、五号线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