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导弹 射程500公里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本地时候6月26日下战书5时许,朝鲜在东南部的江原道元山市四周,向半岛东部海域持续发射了3枚短程导弹。

6月29日电 据韩联社29日报道,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导弹,射程为500公里。

本月26日,朝鲜从东部城市元山一带向东海发射了三枚短程飞翔物。韩**方阐发称,三枚飞翔物的飞翔速度、高度、轨迹与朝鲜拥有的“飞毛腿”导弹或“KN-02”导弹均有分歧。借使倘使确为300毫米口径*箭炮,那就意味着朝鲜有能力从开城一带操纵大口径*箭炮冲击韩国陆海空全军本部地点的鸡龙台。

朝中社27日则报道,朝鲜*高带领人金正恩指导发射了朝鲜新开辟的**超紧密化战术试验导弹。

报道说,此次发射*大地提高了导弹的射中率和威力,表现了朝鲜戎行已把握短距离和中长距离导弹等所有冲击手段“达到世界水准的超紧密化的关头钥匙”。金正恩对发射成果暗示十分对劲,指示国防科技工作者要更多制造战术导弹,并提出新的国防科技使命。

朝鲜当天发射前没有发出预告或航行警告。朝鲜本年上半年曾多次发生导弹及飞翔物,比来一次是在3月底向东海发射两枚“芦洞”导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