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9月迎30岁生日 将担当戴妃万万英镑遗产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电 英国哈里王子将于本年9月15日迎来30岁生日。届时,哈里王子将收到一份大礼,——其母亲戴安娜王妃留下的1000万英镑遗产。不外英国媒体指出,哈里王子现实获得的遗产数额将大大缩水,他需交纳的遗产税高达400万英镑。

报道称,哈里王子作为一名英**官,每年的收入为38847英镑。当他年满30岁时,将担当戴安娜王妃留下的1000万英镑遗产,但他同时还需交纳高达400万英镑的遗产税。两年前,年满30岁的威廉王子在担当划一数额的遗产时,便缴纳了这份遗产税。

有**指出,若是哈里王子将部门遗产捐给慈善机构,那么他需要缴纳的遗产税数额可以削减至360万英镑。

但英国王室动静人士暗示,哈里王子毫不会逃避上税,他将像哥哥威廉王子一样,缴纳全额税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