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公积金贷款额度或不超170亿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公积金中间透露,为防控资金流动性风险,管委会决议,将对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的存贷等到贷款发放额度进行合理节制,初步划定:2014年的存贷比不跨越80%,贷款额度不跨越170亿元。由广州住房公积金办理中间采纳“按月轮候放款”等体例对年度贷款额度进行合理设置装备摆设。

这意味着,公积金贷款额度也成为一个分量有限的“蛋糕”了!“以前确实没有对贷款额度做过任何限制,都是有需求就放贷。”公积金中间调研员马永胜暗示,2013年全年发放公积金贷款317亿元,因为客岁楼市惯性,本年前五个月已放贷100个亿。

额度只有客岁放款的近一半,且已放出大头,将来半年只有70亿“供给量”,这会否导致职工的贷款需求得不到知足?“今朝来看是没问题的。上半年的贷款量*要来历于客岁,今朝监测到的数据是贷款需求逐月下降,楼市降温较着。”马永胜称,广州是全国大城市中*后一个拟定“贷款额度”的。

针对公积金中间“*紧”的说法,他予以了否定,暗示广州公积金中间的“存贷比”在各大城市中都是*好的,额度供给充沛,“新政”之所以趋紧仍是出于共同楼市调控以及把控风险的考虑。至于若何分派额度、“按月轮候放款”尚需贷款新法子正式**后再拟定实施细则。

(羊城晚报记者刘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