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启动跨境商业 电子商务零售出口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东莞讯昨日下战书,作为****跨境商业电子商务通关办事平台的*个试点单元,黄埔海关在东莞地域**启动经平台运作的跨境商业电子商务零售出面试点。试点企业大龙网等企业与虎门港通关信息平台连系,在东莞以“一链式”合作完成总署监管平台上线“****票”跨境电商货色通关。据黄埔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关跨境商业电子商务办事平台”的启用,使得每件跨境货色通关速度很是快捷。昨全国午,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候里,就顺遂完成了700多个包裹、1万多件跨境货色通关。

别的,东莞市当局在虎门港进行了跨境商业电子商务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典礼,大龙网、递四方等一批大中型跨境电商项目宣告落户。

据悉,东莞客岁外贸总额达1530.7亿美元,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型外贸增加较快。跨境电商正成为增添商业机遇、降低商业成本、提高商业效益的新路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