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强歌谣祭Special将于8月登岸广州蓓蕾剧院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29日电 记者29日获悉,今年度*强歌谣祭Special盛典将于8月9号晚8点在广州蓓蕾剧院上演,本次表演由Animeidol结合广州*强漫展Ani-joy及日本超强动漫演唱会MilkLariat联动打造。

中国祥宇文化成长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席运营官陈平称,是次歌谣祭除了有国内知名职业舞者、歌手和吹奏手外,更有日本知名动漫歌手—AiRI和milkytub的主唱bamboo同台献唱。

据领会,AiRI在2000年月初以“UR@N”的名义、从美少女游戏的音乐起头、以其布满力量的高音博得好评。起头担任各类各样的游戏的主题曲和插曲。2011年4月,她起头以“AiRI”的名义、以TV动画‘30岁的**育’ED推出本身*张CD,更在2012年2月出了*张专辑“Puzzle”。成为粉丝们期望已久的一张专辑。同年2月进行了初次讴歌“Flyhigh,butterfly!”,因为门票刹时卖清,告急追加了持续两天的公演。

2012年3月演唱TV动画‘灵活兵士高达AGE’插曲“君と僕はそこにいた”,之后在2013年10月放映的TV动画“高达创战者”中演唱ED“Imagination>Reality”,她是以成为***高达歌姬。

将出席Ani-Joy和歌谣祭的bamboo是milktub主唱,这位日本入行23年的歌手不单以夸张富丽的曲风在日本乐坛争得一席之位,近年更是大举入侵动漫歌曲创作,2010年在Animelosummerlive上与PSYCHICLOVER合唱的一*《城市猎人》主题曲让浩繁动漫迷印象深刻。

主办方称,是次歌谣祭VIP票价为380元、A等票300元、B等票250元、C等票180元、D等票150元,*低票价低至100元。

据领会,是次歌谣祭由广州共时文化传布有限公司、中国祥宇文化成长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青年动漫艺术交流协会主办,亚傲动漫文化、依莱特宫殿、广州微腾踊协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