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外国语学校明日初中招生面谈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天河外国语学校今年初中招生面谈将在明日举行,每个学生将面对3名评委进行面谈,时间约为10分钟。据悉,今年该校初中计划招生6个班级共180人,全部面向天河区小学毕业生,能参加面谈的学生共计540个。

面谈时间为6月28日上午8:00~12:00,地点在该校内。面谈将分两批进行,**批面谈学生在当天7:30到该校招生面谈召集处报到集中,8:00后不得入场。第二批面谈学生在当天8:50报到集中,9:20后不得入场。参与面谈的学生需要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和面谈资格证,严禁携带通讯工具。

面谈将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由3名评委组成评委小组,进行结构化面谈。每名学生的面谈时间约10分钟,正式面谈期间将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天河外国语学校要求面谈学生,在面谈中不得介绍或暗示姓名、学校等个人情况,只能说明面谈号。

该校表示,面谈结束后,通过学校官方网站等渠道公布按1∶1.5比例预录取的名单(按面谈成绩排序)。6月29日,新生注册,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建立学籍。未按规定时间注册者,视为弃权。弃权产生的空缺名额将按面谈成绩高低依次递补,直到录满180人为止。而录取工作结束后,通过学校官方网站等渠道公布正式录取名单、弃权者名单。

交通小贴士

学校地点:五山路贤韵街5号,即47中校内。

地铁:坐到三号线五山站,走B1出口,再步行。

公交车:可到“省农干科干院”或“华农大正门”下车,再步行。

自驾车:校内不提供车位,附近没有停车场。一定要驾车者可就近停在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校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