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路站争取今年开通 沙河站今年无望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在六号线开通半年之际,昨日上午,@广州地铁召集六号线8位中心站站长上线微访谈,与网友就六号线运营服务、乘客出行等内容互动交流。据透露,六号线的列车行车间隔是根据***小和客流规律等因素考量。一德路站争取今年尽早开通,沙河站因征地拆迁未完成,车站站厅和出入口至今无法建设。

行车间隔由客流决定

昨日上午,广州地铁*次将“站长接待日”搬上微博,组织8位六号线的中心站站长,以微访谈的形式与更多不能到现场交流意见的网友“见面”。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访谈里,网友反响热烈,共提问93条,内容涉及运营服务、新线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网友对六号线的行车间隔和列车速度十分关心。

网友@虎头虎nao提问:6号线能不能多加一些列车上线,间隔太久了。淘金中心站站长何鸿举解释:列车行车间隔是根据***小和客流规律等因素等考量,目前六号线日均客流量为44.5万,只有一号线的五分之二,但行车间隔已达3分29秒,能较好的满足需求。“我们会密切关注客流增长,适时调整行车间隔等运能指标。”

沙河站今年无望开通

六号线二期建设及现在仍未开通的沙河站、一德路站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问题。针对网友@Jason_在O记提出的六号线什么时候全线开通,以及现在的沙河站、一德路站情况如何?天平架中心站站长李桂友回复,六号线二期从长湴到香雪,线路长度17.6公里,车站10座,目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4%,力争2017年底前建成开通。至于一德路站因受征地拆迁影响,一德路站工期累计延误达71个月,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土建工程,预计9月份可移交机电施工,在进展顺利的前提下,争取尽早开通。沙河站则因征地拆迁未完成,车站站厅和出入口至今无法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