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报涉暴涉恐可奖50万最低也有1000元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写个电子邮件,或通过“广州公安”**,向广州警方举报您掌握的**恐怖线索,如果警方根据您提供的线索破获案件,您就可以得到1000元至50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广州警方制定并**《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检举揭发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恐怖**犯罪的有功群众给予重奖。奖励金额从1000元到50万元不等。对发挥特别重大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奖金不设上限。

广州警方表示,《办法》是为了充分调动公民检举揭发涉恐线索的积极性、严打**恐怖犯罪,结合广州的反恐工作实际而制定**的。

《办法》中,涉恐涉暴举报线索包括:涉及组织、策划、实施或煽动实施恐怖**活动以及相关涉恐涉暴的人、事、物、车、活动地点及音频、视频等情况。广州警方将对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在防范和打击恐怖**犯罪活动中发挥的作用进行评价和认定,给予举报群众1000元至5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对发挥特别重大作用、贡献特别突出的,奖励金额不设上限。举报人自接到广州市公安局奖励通知之日起60日内,可凭本人有效证件领取或委托他人代领。

广州警方**,将严格保护举报人身份信息安全,并制定了严格的举报人身份保密制度。

据悉,今年以来,广州市公安机关向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协助警方侦破各类案件的180多名有功群众发放奖励金共30多万元,充分调动起群众广泛参与维护社会*安的积极性。

六种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直接拨打110;

2.短信举报:本地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送至“12110”(仅限本地用户本地使用);

3.电子邮箱举报:登录广州金盾网“110网上**系统”栏目(网址:www.gzjd.gov.cn);

4.**举报:关注“广州公安”官方**平台,使用“举报或**”功能;

5.信函举报:写信寄至广州市越秀区起义路200号广州市公安局举报中心,邮编510036;

6.当面举报:直接到广州市公安机关或向执勤民警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