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三路参观考察莞商见证家乡新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东莞新篮球中心
莞商一众代表参观东莞新篮球中心
(大洋网讯记者吴丽雪)6月27日,2014世界莞商大会组委会给全体参会人员挑选了三条参观考察线路,**条线路是参观麻涌华阳湖、市植物园、东莞农商行*币博物馆;第二条线路即市区环保热电厂、同沙生态园、唯美陶瓷博物馆;第三条线路是松山湖展览馆、留创园、华中科技工研院、新篮球馆。

这些考察景点多是近年来东莞在经济建设、社会民生方面的新亮点项目。参观考察活动让海内外莞商能近距离地感受家乡变化,亲身了解东莞近年关于水乡一体化、生态环保建设发展战略。此外,大会组委会还安排了导游对每个景点进行详细解说。

下午,各镇街为与会莞商安排了充满亲情的恳亲活动。为期三天的2014世界莞商大会也由此落下了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